四川省免疫学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作者:四川省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2822   发布时间:2012-04-12
       2012年4月6日“四川省免疫学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在成都世代锦江国际酒店顺利召开。共有二十五位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会理事人数超过总人数2/3。
      会议由四川省免疫学会理事长石桂秀教授主持,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唐礼华应邀参加了会议。
      石桂秀理事长首先汇报了2012年学会工作计划安排部署;陆燕蓉秘书长在会上提交了“四川省免疫学会下设专业委员会组织管理规定(讨论稿)”,与会理事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理事会议听取了周彬常务理事有关“四川省免疫学会风湿免疫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年会”筹备工作的汇报;听取了章崇杰副理事长和邓洪新理事分别有关筹备组建“四川省免疫学会基础免疫专业委员会”和 “四川省免疫学会肿瘤免疫专业委员会”的情况汇报。理事会议以民主投票的方式推选四川省人民医院黄孝伦教授任“四川省免疫学会移植免疫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基法学院章崇杰教授为“四川省免疫学会基础免疫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华西医院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邓洪新副教授为“四川省免疫学会肿瘤免疫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
      以上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四川省免疫学会的组织在不断壮大发展,学会的管理工作已逐渐走向成熟;四个专委会提供的交流平台必将有利于提高四川省医学免疫学界的学术、技术专业水平。                                                                                
                                                                                                                  四川省免疫学会
                                                                                                                       2012-4-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