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免疫学会移植免疫分会学术会议简报

作者:移植免疫分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3246   发布时间:2014-12-31

       为推动基础免疫研究与器官移植临床与科学研究的快速发展,由中国免疫学会移植免疫分会和解放军第309医院于2014年12月26日- 28日在北京红山瑞廷酒店举办了“2014中国免疫学会移植免疫分会学术会议”暨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器官移植免疫学基础与临床前沿进展学习班”。

       本次会议邀请了曹雪涛院士以及石炳毅、龚非力、王全兴、李宁、蔡明等专家就器官移植免疫学基础与临床的前沿进展作专题报告,介绍了移植免疫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及移植免疫领域的创新与转化应用研究方向。进一步增加了器官移植临床医师与移植免疫基础研究者对新进展、新理论、新方法的了解,为今后研究工作的开展和年轻人才的培养创造了良好的学术环境。

       本次会议由309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承办。到会代表约100人。会议期间总共有23场学术报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