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免疫学会基础免疫分会暨贵州省免疫学会年会成功召开

作者:基础免疫分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5538   发布时间:2013-07-12

       由中国免疫学会基础免疫分会、贵州省免疫学会和贵阳医学院联合主办的2013年中国免疫学会基础免疫学分会暨贵州省免疫学会年会于2013年6月27-28日在贵阳顺利召开,贵州省科协,贵阳医学院领导到会祝贺。本次会议由中国免疫学会基础免疫分会主任委员、广东省免疫学会理事长、中山大学吴长有教授担任会议主席。天津医科大学姚智教授和浙江大学王建莉教授等30多位国内著名的免疫学专家教授和贵州省免疫学界的同仁们齐聚一堂,130余人参会。 

       应大会组委会的邀请,中山大学吴长有教授、天津医科大学姚智、中国科技大学魏海明教授、第二军医大学于益芝教授、第三军医大学倪兵教授、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韩根成研究员和贵阳医学院左丽教授分别作了大会报告,介绍基础免疫学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同时还就免疫耐受、肿瘤免疫和感染免疫等免疫学前沿问题进行学术探讨。魏海明教授和于益芝教授还分别对贵阳医学院的师生作了“英文医学论文写作、投稿和修改的体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常见问题及对策”的报告,使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宽了知识,增进了交流。 

       与会的代表们表示,各位专家教授的报告使他们受益匪浅,对今后科研项目的立题、申报和 SCI论文的撰写有很大的帮助。会议气氛融洽,掌声不断。


参会人员合影


吴长有教授做大会报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