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自愿申请ICIS会员的通知

作者:ICIS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11081   发布时间:2021-05-11
       国际细胞因子和干扰素协会(ICIS)是推动细胞因子生物学领域研究的重要组织。它汇集了许多不同研究学科的科学家,影响力涉及医学的各个领域,力求为自身免疫性疾病,癌症,传染病和炎症提供新的治疗。现在,我们诚邀您加入协会会员,这将有助于您与全球范围内的科学家加强联系,共同致力于干扰素,细胞因子和趋化因子的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的研究。我们的会费将用于学会日常运作和促进学科发展。学会提供各种个人津贴(所列如下)。请您邀请您的学生和其他学员的加入。这将成为他们迈出实验室,与科研群体建立交流联系的第一步;协会为学生和博后会员提供持续增加的各种学员奖项。

学术/政府 会员会费(美元):
 
会员有效期                 一年                 两年             三年
学术/政府会员:      $75.00             $135.00        $200.00

学生/博士后会员费为 三年$60。 
每年,在资金允许下,50至60名学生/博士后会员所提交的摘要经过同行评审后,将被遴选获得差旅补助金--作为会员独享福利。
Pfizer学员奖将被授予细胞因子年会最有潜力的研究报告。每个学术评审组中,不超过4位摘要评分最高的学员将被授予每人$1,250的奖金,并邀请作大会口头报告。


       会员也有资格申请以下的重要奖项,分别针对高级、初级和年轻研究人员:
       Pfizer干扰素和细胞因子研究卓越奖(原Seymour & Vivian Milstein奖1988-2020)、ICIS-Biolegend William E. Paul细胞因子研究卓越奖、Luminex初级学者职业奖/年轻学者奖、ICIS导师奖、Regeneron新兴学者奖(原Milstein 青年学者奖)、“Sidney & Joan Pestka研究生和博士后奖”、Christina Fleischmann 奖、Sidney & Joan Pestka 研究生&博士后奖、趋化因子生物学Amanda Proudfoot学员贡献奖、荣誉终生会员奖和ICIS卓越服务奖。
       发展委员会目前正在努力争取获得更多的重要奖项,相关信息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宣布。
       会员权益还包括学术/政府会员的年会注册费的$100折扣,而学生/博士后成员则可获得$ 50的注册费折扣。会员折扣也适用于参加注册在线会议。
       学会将通过学会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发布和共享成员新闻(出版物,职位空缺,行业新闻,促销活动等),每个帖子通常会有800-9,000阅读量。这些新闻也会同步刊登在学会始于1994年的新闻通讯“Signal+”的成员新闻部分。如有需要请将您的新闻发送给Joan Oefner,如包含照片或视频将有助阅读量和与互动量。 如需加入ICIS或垂询更多详情,请单击此处:https://cytokinesociety.org/join/


       即将到来的年会:
 
       请惠存此后的国际细胞因子与干扰素学会年会会议信息到您的日历( Annual Meetings of the International Cytokine & Interferon Society )(如您选择续费三年,则可在注册卡迪夫, 夏威夷 和 雅典的会议时获赠共计$300的学术/政府会员的注册费折扣 (机构注册费折扣为$750,学生/博士后注册费折扣为$150) :


细胞因子2021年-第9届年会
凯尔特细胞因子感应和细胞因子及干扰素的信号效应
Celtic Cytokines Sensing and interpreting cytokine & interferon cues
2021年10月17日至20日(现场活动后的两周内,可按需访问同步,线上的参会方式)
英国威尔士卡迪夫,卡迪夫市政厅
大会主席:卡迪夫大学:Simon Jones


细胞因子2022年-第10届年会
9月20日,星期二– 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
美国夏威夷大岛希尔顿唯客乐渡假村
大会主席:Cedars-Sinai Samuel Oschin综合癌症研究所:James Turkson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