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推荐情况公示

作者:中国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4186   发布时间:2021-11-29
       根据中国科协要求,按照《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和《光华工程科技奖管理细则》的规定,中国免疫学会开展了推选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
       一、认真部署、积极准备
       为认真落实《中国科协关于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中的各项要求,学会秘书处向学会主要负责人转发了该通知,在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后,学会领导班子对推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为推选工作奠定了基础,做好了前期准备。
       二、成立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委员会和推荐工作小组
       中国免疫学会秘书处在秘书长的指导下,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并结合学会实际制定了推选工作方案,成立了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委员会和推荐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此次推选工作。
       三、科学组织、认真推选
       11月14日中国免疫学会秘书处以电子邮件形式向部分专家转发了通知。要求每位专家可推荐光华工程科技奖候选人1名,并在规定时间上报候选人推荐工作小组。推荐工作将严格执行中国科协关于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获得者的标准和条件,宁缺毋滥。  
       截至最终材料申报时间,共收到推荐光华工程科技奖候选人材料2份。由推荐工作小组对上报材料进行整理,并形式审查,合格后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推荐委员会进行审核。
       经审核,吴玉章教授,黄波教授上报材料属实,将作为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候选人上报中国科协。
       现对推荐工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如对推荐项目存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中国免疫学会提出书面意见,并写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和联系地址。  
  
       联系人:魏薇
       电话:13911276077
       邮箱:weiwei@csi.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五号                                  

中国免疫学会
2021-11-2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