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科学院-牛津大学联合免疫中心首届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中国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4321   发布时间:2013-11-14



       2013年10月21日,“中国医学科学院-牛津大学联合免疫中心首届研讨会”在东单三条礼堂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中方代表有: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曹雪涛院士、免疫学系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牛津大学联合免疫中心主任何维教授、免疫学系副主任黄波教授、病原所赵振东教授、北京佑安医院张永宏教授等;来自牛津大学的代表有:牛津大学医学院人类免疫学部主任Vincenzo Cerundolo教授、Tao Dong教授、Allison Simmons教授、牛津大学医学院皮肤科Graham Ogg教授、牛津大学医学院科技财务负责人Darren Nash先生等。这是继今年4月中国医学科学院-牛津大学联合免疫中心正式成立后双方研究机构的首次峰会,双方代表不仅就目前前沿免疫学研究进展进行了学术报告和交流,还对开展实质性合作研究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另外,Darren Nash先生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医学科学院-牛津大学联合免疫中心网站建设情况,何维教授和Vincenzo Cerundolo教授则分别介绍了各自免疫学系的整体情况并表达了对联合中心具体运作的期望。
 

       中国医学科学院-牛津大学联合免疫中心是医科院与知名国际研究机构进行合作的有益尝试,对推动医科院学科建设和发展将起到积极示范效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