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江苏省免疫学会学术交流年会在镇江隆重召开

作者:江苏省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7757   发布时间:2016-05-17
       2016年江苏省免疫学会学术交流大会在各专业委员会和江苏大学的大力支持下,于5月6日至7日在镇江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注册参会代表200余人。大会开幕式由江苏省免疫学会秘书长周洪教授主持,理事长许化溪教授致欢迎辞,江苏省科协冯异香部长到会祝贺。本次会议共收到230份论文,评选出30篇优秀论文进行了会议交流并予以奖励。大会还特邀香港大学吕力为教授、北京大学黄晓军教授和蒋争凡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廉哲雄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王从义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张雁云教授等知名专家,并分享了他们在免疫学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国际热门的研究方向。中国免疫学会前任副理事长龚非力教授,江苏省免疫学会前任理事长、现任名誉理事长张学光和姚堃教授,中国免疫学会常务理事、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教授和徐州医科大学郑葵阳教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我省基础免疫学与临床免疫学的合作与发展,促进了全省院校及科研院所之间的学术交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