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免疫学会党委成立

作者:中国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6745   发布时间:2016-12-01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改革社会组织管理等重大部署中,都对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要用一两年时间在社会组织中实现党的组织全覆盖和工作全覆盖。中国科协要求在理事会或者常务理事会层面成立功能型党组织,学会办事机构成立党的基层组织。
       2014年11月3日,中国免疫学会秘书处与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秘书处成立了“中国免疫学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联合党支部”,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秘书处的王金新为书记,中国免疫学会秘书处的马福荣为副书记。学会办事机构已成立党的基层组织。
       2016年11月5日,在合肥丰大国际酒店召开的中国免疫学会第七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在中国免疫学会常务理事会层面成立功能型党委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免疫学会党委委员。2016年11月28日,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正式批复同意中国免疫学会成立党委及组成人选。中国免疫学会党委正式成立。名单如下:
       书      记: 曹雪涛
       副 书 记: 田志刚、高  福
       纪检委员: 王小宁
       组织委员: 孙   兵
       宣传委员: 吴玉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