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免疫学会-医学免疫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学术交流会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

作者:贵州省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10159   发布时间:2017-08-04
       2017年7月29-7月30日,由贵州省免疫学会主办,贵州医科大学、贵州省人民医院、遵义医学院、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贵州大学、贵阳中医学院协办的“贵州省免疫学会-医学免疫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学术交流会”在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顺利举行。贵州医科大学何志旭校长、贵州省免疫学会理事长左丽教授分别致辞。本次会议开幕式由贵州省免疫学会副理事长查艳教授主持。开幕式后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学术交流活动。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免疫领域的著名专家——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免疫学会秘书长曹雪涛教授出席并作“表观遗传调控与自身免疫”的精彩报告。



       会议分别设置大会报告及基础免疫、临床免疫、免疫检验及兽医免疫4个分会场报告。中山大学肾脏研究所所长余学清教授、医学免疫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陈涛涌教授、侯晋教授、郭振红教授、四川农业大学殷中琼教授、中国免疫学杂志主任编辑许四平教授及我省免疫学领域专家曾柱教授、徐林教授、查艳教授、黄山主任技师等分别作大会报告。
       会议期间,来自全省各地、州、市有关单位会员代表200余及学生会员100余人参会,开展了广泛的交流。



       本次会议得到曹雪涛院士领衔的医学免疫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队的大力支持,为我省免疫学研究提供高水平交流平台,为提升我省免疫学领域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契机,使学会发展更上了一层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