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国际免疫学大会学术委员会及组织委员会会议纪要

作者:中国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10085   发布时间:2018-11-23
       为了办好首次来到中国的国际免疫学大会,中国免疫学会连续第二年在全国免疫学大会期间,组织召开2019年国际免疫学大会的学术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会议,与国际组织领导层、大会学术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成员们一起,就大会组织的各方面进行研讨和磋商。



       2018年11月8日下午和9日上午,第十七届国际免疫学大会学术委员会会议和组织委员会会议分别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大会主席兼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国免疫学会秘书长曹雪涛院士;大会组织委员会共同主席、中国免疫学会理事长田志刚院士;学术委员会副主席、哈佛大学Vijay Kuchroo教授;国际免疫学联合会(IUIS)司库、多伦多大学的Michael Ratcliffe教授;学术委员会成员:沃尔特与伊莉莎•霍尔医学研究所的Susanne Heinzel教授;中国免疫学会副理事长、中科院巴斯德研究所的孙兵教授;中国免疫学会基础免疫分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吴励教授;中国免疫学会女科学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复旦大学储以微教授。列席会议的有英国免疫学会理事长,来自帝国理工大学的Peter Openshaw教授;德国免疫学会前理事长、来自基尔大学的Dieter Kabelitz教授;中国免疫学会秘书处及IUIS秘书处成员。
       通过代表们的细致讨论,学术委员会会议确定了大会的日程框架和学术报告类型,审议并通过会议的大会报告的主要议题及特邀报告人名单。曹雪涛院士指出,全球顶级的免疫学专家对明年在北京召开的大会充满了期待,他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推荐了近年来做出优秀科研成果的免疫学家作为报告候选人,学术委员会将制定出一份综合考虑后的报告人名单,并快速推进邀请事宜。



       组织工作委员会详细讨论了大会组织工作方面的各项内容,包括:会议场馆的使用方案、代表用餐、招展、开闭幕式、志愿者服务、大会预算等议题,并达成了共识。田志刚院士指出,中国免疫学会在各省市免疫学会的大力支持下,将团结全国一万多名会员,尽全力办好大会,让大会在会议规模、投稿规模、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创历史新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