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CMI-NI免疫学研讨会暨第七届CMI 国际免疫学研讨会通知

作者:中国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10945   发布时间:2018-12-28
       第二届NI-CMI免疫学会议暨第七届CMI国际免疫学研讨会”将于2019年6月11日-13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此会议是以《Nature Immunology》、《Nature Review Immunology》、《Nature》和《Cellular & Molecular Immunology》四本国际顶级免疫学期刊为交流平台,以促进国际免疫学家交流为主旨的学术会议,自2009年起本系列会议启动召开,现已成功举办六届会议。
       近年来免疫检查点阻断、细胞免疫疗法等新型免疫治疗取得巨大进展,拓宽了免疫治疗的领域,给越来越多的肿瘤患者带来了福音;同时在自身免疫疾病和传染性疾病的治疗中也取得很好的疗效。此次会议邀请了欧美等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两院院士和海内外著名免疫学家、各领域顶尖免疫学者做大会报告,重点探讨肿瘤的免疫疗法,涵盖免疫学基础、临床、疫苗等八个领域。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的700名代表参会。

(点击图片进入大会网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