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中国科协所属学会个人会员管理系统》的通知

作者:中国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8174   发布时间:2014-03-18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加强与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中国免疫学会自2014年3月开始启用《中国科协所属学会个人会员管理系统》。目前,学会所属会员信息已经全部录入到了管理系统中。希望会员能够通过《中国科协所属学会个人会员管理系统》配合我们完成以下工作:
       1. 请登录会员系统并及时修改密码;
       2. 请核实并定期更新个人信息:
       1)请核实Email地址,以便学会顺利地将各类通知(包括学术会议通知)直接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中;
       2)请核实联系地址(包括单位名称、邮编、信函地址),以便学会向您发送相关纸质文件。
       个人会员管理系统的使用方式是:
       请打开http://app01.cast.org.cn:7001/cast,在会员登录窗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会员的会员登记号(请参考会员证)。
       《中国科协所属学会个人会员管理系统》还能向会员提供以下服务:
       3. 会员可以在本系统中查到会费缴纳信息;
       4. 会员可以利用本系统接收学会发布的信息,即 “学会信息发布”菜单下的“学会通知公告”和“学会会议信息”。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会将在“学会会议信息”栏目中发布中国免疫学会主办的学术会议信息。
       关于会员管理系统的使用如果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学会秘书处会员部(Email地址:d20@cast.org.cn)。


                                                                                                中国免疫学会秘书处

                                                                                                    2014年3月17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