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免疫学会科学普及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免疫与健康》科普丛书第一次编委会会议召开

作者:中国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3896   发布时间:2014-12-31

 
       2014年12月27日,中国免疫学会科学普及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国医学科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中国免疫学会理事长田志刚教授、秘书长曹雪涛院士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于益芝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新任主委于益芝教授介绍了专业委员会筹备过程及工作思路。随后,中国免疫学会理事长田志刚教授宣布中国免疫学会科学普及教育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在致词中阐述了科学普及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意义以及免疫学会对于新一届委员会的支持和期望。中国免疫学会秘书长曹雪涛院士对于新一届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强调了科学普及教育工作的价值和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于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高瞻远瞩的指导建议。
      新成立的中国免疫学会科学普及教育工作专业委员会委员对于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成立大会期间召开了《免疫与健康》科普丛书第一次编委会会议。会上针对各个委员会前提出的数百条科普知识条目进行了讨论和遴选,选出了44条大众感兴趣的免疫学科普知识条目,并就如何写作进行了讨论和分工。
      中国免疫学会领导田志刚教授、曹雪涛院士、吴玉章教授为新当选的22位委员颁发了聘书。首届女科工委委员与学会领导亲切合影,成立大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