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免疫学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山西省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2906   发布时间:2014-11-05
       山西省免疫学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4年10月24日在山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隆重召开。
      会议由马彦平教授主持。山西省免疫学会筹备委员会主任樊晓光教授详细介绍了山西省免疫学会的筹备工作。学会的筹备工作始于2007年10月,在山西省科协、山西省民政厅、山西省医学会和山西医科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于2014年6月10日获得山西省民政厅的批准成立文件。筹备工作全程得到了中国免疫学会第六届理事长曹雪涛院士的鼓励、支持,以及中国免疫学会秘书处的具体指导和帮助。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山西省免疫学会章程》和《山西省免疫学会财务制度》。全体与会会员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选举产生了山西省免疫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学会领导机构。任云青、胡慧梅、赵军、王志刚、纪志远、张德梅、趙富玺等 40人当选为理事;李水仙、刘秀梅、侯淑玲、陈显久、房丽华、侯丽萍、张俊平、徐爱萍、杨林花、罗静、冯玫、常少英、王永昌、王金桃、张莉芸、刘师伟、胡晓芸 17人当选为常务理事;李小峰、马彦平、张少云、郭睿、刘慧荣5人当选为副理事长;樊晓光教授当选为理事长。会议选举副理事长张少云兼任秘书长,会议决定左琳、徐爱萍、张琳3人兼任副秘书长。




       中国免疫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田志刚教授就山西省免疫学会的成立发来了贺信,祝贺大会的胜利召开,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中国免疫学会与地方免疫学会的合作联系、共同促进中国免疫学事业的愿望。
       山西医科大学贺培凤副校长到会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山西省免疫学会的快速发展壮大充满了信心,并为山西省免疫学会举行了揭牌仪式。


                                                                                                                   山西省免疫学会

                                                                                                                        2014.10.2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