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免疫学会女科学家工作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会议纪要

作者:女科工委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21746   发布时间:2021-11-18
       中国免疫学会女科学家工作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会议于2021年10月23日17:30-18:30在四川省成都市顺利举行。候选委员和其他代表共4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山东大学张利宁教授主持,宣布了换届会议的具体流程、选票规则,并分别介绍了拟任主任及副主任委员的相关简历资料。中国免疫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波教授到会致辞,充分肯定了女科学家们在免疫学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及重要地位并期望女科工委再接再厉。之后第一届主任委员储以微教授分别从女科学家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过程、历年学术会议及教学会议、国际交流、生活交流等4个方面详细地对第一届女科工委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
       换届选举会议现场共发放选票40张,回收选票40张,超过了应到会人数的2/3,经过现场计票,主持人张利宁教授宣布所有选票均为有效选票,48位第二届女科学家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均获得全票通过。黄波副理事长宣读了第二届女科工委的主任及副主任委员名单,分别为主任委员:储以微教授(复旦大学);副主任委员:吴励教授(清华大学)、陈丽华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王建莉教授(浙江大学)、张利宁教授(山东大学)、卢小玲教授(广西医科大学)、马瑜婷研究员(中国医学科学院系统医学研究院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并颁发了新一届委员聘书。清华大学吴励教授宣读了其他当选委员名单,委员们一一领取了聘书。



       新一届主任及副主任委员分别对女科工委新一届内的工作做了展望及表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形成具有女性特色的工作委员会。全体参会人员热烈鼓掌庆祝换届顺利完成并合影留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