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免疫学会临床免疫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作者:新疆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3217   发布时间:2014-08-13

       2014年7月26日,新疆免疫学会临床免疫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高峰论坛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科技楼三楼学术厅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临床免疫分会主任委员、北大人民医院风湿科主任栗占国教授,中华风湿病学会前任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风湿科前任主任唐福林教授,北京中日友好医院风湿科主任、医务部主任王国春教授,北京协和医院风湿科田新平教授,厦门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科主任石桂秀教授,西京医院消化科主任王新教授,华西医科大学消化科刘苓教授,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温浩教授,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中心主任张跃新教授及临床免疫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成员及会员等1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介绍了新疆免疫学会临床免疫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主任委员温浩教授,副主任委员武丽君教授、罗莉教授、帕丽达.阿布利孜教授,常务理事及理事等共计20人组成。大会为各位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这标志着临床免疫专业委员会的正式成立和各项学术交流活动的正式启动。 

       会议期间,中国临床免疫分会主任委员,北大人民医院风湿科主任栗占国教授;中华风湿病学会前任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风湿科前任主任唐福林教授分别为大会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对新疆免疫学会临床免疫专业委员会寄予厚望,希望临床免疫专业委员会能够把握机遇,制定前瞻而有特色的发展战略,凝练具体明确的目标,吸引更多的有志于献身临床免疫事业的、具有创造力和创新意识的年青人加入到新疆临床免疫专业委员研究的队伍中,为新疆临床免疫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大会请栗占国教授,唐福林教授,王国春教授,田新平教授,石桂秀教授,王新教授,刘苓教授分别针对风湿免疫,消化等临床免疫相关领域进行了专题讲座,通过学术交流,开拓了新疆临床免疫专业委员会会员的视野,拓展了学术思维。 

       新疆免疫学临床免疫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温浩教授表示:新疆免疫学临床免疫专业委员会成立之后,一定会严格执行学会的章程和各项制度,认真地履行学会赋予的各项职责和义务,把学会的要求、任务和新疆的实际相结合,扎扎实实地落实在工作中,切实推进新疆的免疫基础和临床研究、新技术与新疗法的研发推广、诊疗标准和行业规范制定,以造福广大患者。 

       我们相信,新疆免疫学临床免疫专业委员会一定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扩大和国内外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成为加强新疆免疫学界联系、促进新疆免疫学科发展的一流学术团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