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免疫学会神经免疫分会、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神经免疫学组及《中国神经免疫学与神经病学杂志》学术会议在无锡召开

作者:神经免疫分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4386   发布时间:2011-09-23



       由中国免疫学会神经免疫专业委员会主办,Bayer公司承办的中国免疫学会神经免疫分会、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神经免疫学组及《中国神经免疫杂志》学术会议于2011年9月17日在无锡召开。中国免疫学会神经免疫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神经免疫学组成员及《中国神经免疫学与神经病学杂志》主编、编辑等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免疫学会副秘书长高扬教授代表学会秘书处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免疫学会神经免疫专业分会主任委员胡学强教授主持。与会专家就“多发性硬化(MS)诊断和治疗”、“视神经脊髓炎(NMO)诊断和治疗”进行了共识讨论,达成了初步意见。 

       此外,会议还就2012年PACTRIMS会议的会务准备、招商等情况进行了磋商。会议决定PACTRIMS会议将于2012年9月13-16日在北京召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