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免疫学会基础免疫分会2016年换届选举会议纪要

作者:基础免疫分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8139   发布时间:2016-11-16
       2016年11月4日晚上七点,中国免疫学会基础免疫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合肥丰大国际酒店召开。中国免疫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高扬教授、基础免疫分会主任委员吴长有教授及各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高扬教授首先高度评价了基础免疫分会在吴长有教授的带领下在推动国内基础免疫学研究、学术交流及国际化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全体委员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
       吴长有教授代表基础免疫分会,对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分会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新一届分会领导在中国免疫学会的指导和带领下,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与协作,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争取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换届选举中,吴长有教授首先对换届选举候选人产生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推荐了张纪岩教授、李楠教授和陈丽华教授作为选举的计票人和监票人。发出选票26张,收回选票26张,所有候选人得票均超过总票数的2/3,选举有效,共选举产生30名委员。
       新当选委员接下来进行了基础免疫分会领导班子选举,共选举产生5位领导班子成员。清华大学吴励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并在会议上做了发言,提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承上一届班子的良好工作作风,进一步推进国际、国内的学术交流活动,为基础免疫的学术交流提供更多的机会。新老委员热烈发言,为基础免疫分会的发展献言献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