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免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会议纪要

作者:青工委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15238   发布时间:2017-09-06

       2017年6月7日上午,中国免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江苏省南京市隆重召开。经由中国免疫学会常务理事、各省(直辖市)免疫学会和专业委员会负责人推荐的全体候选委员和其他代表近70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免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二届主任委员唐宏研究员,副主任委员王延轶研究员、吴艳峰副教授,中国免疫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高扬教授出席会议。唐宏研究员代表第二届青工委做委员会工作报告,高扬教授就换届程序、委员会组织程序等做现场指导。



       换届会议在王延轶研究员的主持下,按照组织管理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免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三届委员名单,共计68人。第三届青工委第一次代表大会由吴艳峰副教授主持召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5人。其中,中国科技大学周荣斌教授任中国免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第二军医大学吴艳峰副教授、中科院武汉病毒所王延轶研究员、厦门大学周大旺教授、中国科学院巴斯德研究所张晓明研究员、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吕凌副教授任副主任委员。

      当天下午,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学术会议。周荣斌教授、陈兰芬教授、张晓明研究员、谭曙光研究员4人做口头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交流拓展了相关领域研究者的思路,加深了各免疫学分支领域人员的交流与合作。委员们一致表示,将把青工委的精神带回各自单位,尤其是周围的青年免疫工作者和研究生中去,吸引更多的科学家关注青年免疫工作者这个群体,发展壮大中国免疫学事业。本年度第二次学术会议将于今年年底在厦门召开。

中国免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2017年6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