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国际免疫学大会学术委员会执委会纪要

作者:中国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8858   发布时间:2018-09-14
       2018年9月11日,第十七届国际免疫学大会(17th ICI)学术委员会执委会在苏州召开。参加会议的有:17th ICI大会主席及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国免疫学会秘书长曹雪涛教授;17th ICI组织委员会主席、中国免疫学会理事长田志刚教授;17th ICI学术委员会副主席、哈佛大学Vijay Kuchroo教授和中国免疫学会大会联络人姚婕。


       Vijay Kuchroo教授指出,国际免疫学大会首次在中国召开,备受各方期待,中国免疫学会作为大会的承办单位,将对会议筹备起到关键性作用。按照大会筹备时间节点,本次会议围绕2019年在北京召开的17th ICI学术日程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致讨论,内容主要包括:(1)顶级特邀报告人的邀请;(2)大会报告人的地域代表性、领域代表性、中青年占比和免疫学新技术新方法新等因素的考虑;(3)在今年11月上海召开的17th ICI学术委员会会议之前的工作部署。会议确定了17th ICI学术委员会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上述问题达成了共识。中国免疫学会强调指出,我们将全力配合国际免疫学联合会(IUIS),做好学术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的协调工作,顺利启动2019年大会。

       国际免疫学大会是由IUIS主办的国际学术大会,每三年召开一届。第十七届国际免疫学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9-23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