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免疫学会首届会员代表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内蒙古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3208   发布时间:2013-10-23
       2013年10月19日上午,内蒙古免疫学会首届会员代表暨成立大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正式召开。来自中国免疫学会、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科协等单位领导及免疫学领域专家、学者百余人出席会议。


内蒙古科协闫伟副主席和田志刚副理事长为学会揭牌 

      
会上,自治区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陆鸿雁处长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关于核准内蒙古免疫学会成立登记的批复”。自治区科协副主席闫伟教授和中国免疫学会副理事长田志刚教授共同为内蒙古免疫学会揭牌。内蒙古医科大学刘志跃副校长代表学会挂靠单位——内蒙古医科大学致欢迎辞。田志刚副理事长代表中国免疫学会理事长曹雪涛院士致贺电并讲话。自治区科协闫伟副主席讲话并提出殷切希望。


田志刚副理事长为石艳春教授颁发聘书

      
全体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内蒙古免疫学会章程(草案)》。大会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理念,选举中国免疫学会理事、内蒙古医科大学石艳春教授为内蒙古免疫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刘志跃教授为秘书长兼副理事长;选举李存保、苏秀兰、布仁巴图、鲁仁杰、王玉珍、王永福等12人为副理事长;特聘中国免疫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医科大学吕昌龙教授为名誉理事长;选举内蒙古医科大学郑源强为副秘书长;选举王海生、扈瑞平、赵文海、赵建平、段宝生等28人为常务理事。中国免疫学会副理事长田志刚教授为内蒙古免疫学会第一届理事长石艳春教授、秘书长兼副理事长刘志跃教授和名誉理事长吕昌龙教授分别颁发了聘书。田志刚教授为大会做了中国免疫学会概括及免疫学前沿进展的精彩报告,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赞扬。


内蒙古免疫学会首次会员代表暨成立大会合影

      
内蒙古免疫学会首届会员代表暨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中国免疫学团体队伍进一步壮大。目前,除西藏、青海、宁夏、山西四个省份和自治区还没有成立地方免疫学会,其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都已经成立了地方免疫学会。    
      中国免疫学事业正处于快速上升的发展时期,内蒙古自治区免疫学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团结国内广大免疫学工作者,壮大中国免疫学研究的队伍,推动中国免疫学事业的蓬勃发展,进一步提高中国免疫学在国际免疫学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