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免疫学会召开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作者:新疆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3181   发布时间:2015-06-08
       2015年3月16日,新疆免疫学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了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蒲红伟秘书长主持,新疆科学技术协会谢国政副主席参加会议并讲话,学会学术部孙林及来自全疆的副理事长、11个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常务理事等30余人参会。  
      首先,新疆免疫学会理事长卢晓梅汇报了2014年学会工作总结,包括学会的主办、参加国内外大型会议、获得项目及发表文章、人才培养以及临床工作指导等方面。  
      其次,谢国政副主席在讲话中对新疆免疫学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新疆免疫学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工作内容充实、工作特色突出,2014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并且被评为自治区2014年度先进学会。并且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积极响应科协的号召、切实承担社会职能,进一步发挥学会在为我区科技、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中的作用。  
      随后,基于中国免疫学会对新疆免疫学会的总体规划,结合新疆科协对学会的工作要求,新疆免疫学会理事长对各专业委员提出了2015年度的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表彰了2014年度5个优秀专业委员会(临床免疫专业委员会、生殖免疫专业委员会、兽医免疫专业委员会、血液免疫专业委员会、感染免疫专业委员会)。谢国政副主席为优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颁发荣誉证书,临床免疫专业委员会罗莉副主任委员作为优秀专业委员会代表,进行了专业委员会工作的特色汇报。  
      最后,参会的各位常务理事积极发言表态:将在2015年的工作里积极响应学会的号召、切实承担学会发展的任务。并且务实地商议了2015年的工作落实措施。  
      新疆免疫学会在新的一年里将对自身提出更高要求,把荣誉作为动力,再接再厉,把提高学会服务社会能力,作为2015年的工作重点,认真完成新疆科协的工作要求,为新疆免疫学专业发展尽职尽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