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免疫学会血液免疫学分会成立

作者:云南省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3351   发布时间:2015-10-22
       为更好地开展云南省血液免疫学的学术交流,提高云南省血液免疫学水平,云南省免疫学会理事会讨论并批准成立了云南省血液免疫学分会。    
      云南省免疫学会血液免疫学分会成立大会及学术研讨会于2015年9月19日上午在翠怡酒店召开。由云南省免疫学会秘书长赵旭东研究员主持会议,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曾勇副院长、云南省医师协会血液学分会主任委员张铀教授到会祝贺并致辞。云南省免疫学会理事长郑永唐研究员对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对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血液免疫学分会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努力扩大工作职能,促进学术交流,加强会员的继续教育,提高我省血液免疫学工作者的专业技术水平,推动云南省血液免疫学的发展,造福广大患者。        
      会议选举产生了分会的顾问、名誉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常委和委员,由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主任曾云教授任云南省免疫学会血液免疫学分会主任委员。云南省免疫学会理事长郑永唐和到会的各位领导给当选的顾问、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秘书以及委员颁发了聘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