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免疫学会参加2017年度英国免疫学会年会纪要

作者:中国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8008   发布时间:2017-12-28

       2017年12月4-7日,2017年度英国免疫学会年会在布莱顿召开,中国免疫学会秘书长曹雪涛院士代表学会受邀参会。12月5日,开幕式之后第一个大会报告便由曹雪涛教授发言,他围绕“Epigenetic regulation and antiviral immunity and inflammation”这一报告题目,与来自英国各地的一千多名参会代表分享了团队的最新学术成果,产生了热烈反响,对于提升中国免疫学会海外知名度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会议期间,中国免疫学会与英国免疫学会就两会继续加深合作与交流进行了研讨,围绕:1)2018年中英高峰论坛;2)差旅资助英国青年学者参加2018年第十三届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暨中国免疫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3)邀请英国专家深度参与中国免疫学会承办的2019年北京召开的第十七届国际免疫学学术大会;4)选拔英国博士后参与两国合作项目;5)网站特设两国合作意向资源库等议题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两国免疫学会的合作与交流,是继今年5月在上海召开的首届中英免疫学高峰论坛暨2017第五届CTI论坛会议后的再一次深度接触。中英免疫学的合作与交流,不仅是中国免疫学会打造一流双边合作平台、不断推动免疫学创新发展的重要一环,更是在“人类命运共同体框架下”做好顶层国际布局的重要举措。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