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免疫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免疫学学术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内蒙古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7093   发布时间:2018-08-30
       2018年8月25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内蒙古免疫学会和内蒙古医科大学共同主办的“内蒙古免疫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免疫学学术大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苏雅来副主席、内蒙古医科大学副校长阿古拉教授、中国免疫学会副秘书长兼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于益芝教授、中国免疫学会副秘书长兼肿瘤免疫与生物治疗分会主任委员黄波教授等领导、专家应邀出席。来自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领导及免疫学领域专家、学者13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内蒙古免疫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志跃教授主持。于益芝教授代表中国免疫学会致辞,内蒙古医科大学副校长阿古拉教授致欢迎辞。自治区科协苏雅来副主席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对学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大会审议通过了石艳春理事长和刘志跃秘书长分别作的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以及《内蒙古免疫学会章程(修正案)》,投票选举内蒙古免疫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在内蒙古免疫学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全体理事依次选举并通过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长,表决副秘书长提名人选。苏雅来副主席和于益芝教授为当选理事长石艳春教授和秘书长刘志跃教授颁发聘书。出席大会的领导和特邀报告专家共同为当选副理事长颁发聘书。


刘志跃秘书长主持大会并作财务工作报告


中国免疫学会副秘书长于益芝教授致辞


内蒙古医科大学副校长阿古拉教授致欢迎辞


自治区科协副主席苏雅来发表讲话


石艳春理事长作学会工作报告并致辞


苏雅来副主席和于益芝教授为当选理事长和秘书长颁发聘书


领导和特邀报告专家为当选副理事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副理事长李存保教授就加强学会党建工作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学会党建工作》的专题报告。


副理事长李存保教授作学会党建工作报告

       随后,海军军医大学于益芝教授、军事科学院张纪岩教授和《中国免疫学杂志》副主编许四平主任分别围绕“环状RNA circMTO1作为miR-9的分子海绵抑制肝癌的发展”、“炎症调控机制和抗炎分子设计”及“成长中的中国免疫学杂志”作了学术报告,并在报告后细致耐心地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为全体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


于益芝教授应邀作大会学术报告


张纪岩教授应邀作大会学术报告


许四平主任应邀作大会报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