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青年免疫学者论坛会议纪要

作者:中国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3972   发布时间:2012-08-07

       继第一届中国青年免疫学者论坛之后,第二届中国青年免疫学者论坛于2012年7月27-29日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北京)成功主办。

       本次论坛是以第一、二届中国免疫学青年学者奖获得者为主要参加者,同时还包括国内新近涌现出的部分优秀青年免疫学者。除了本学科的研究人员参与外,此次论坛还吸引了其它学科的免疫爱好者的参加。青年免疫学者们围绕免疫调节这一主题,从各自的研究方向着手,将最新的研究结果进行了报道,讨论气氛非常热烈。另外,清华大学吴励教授、北京302医院王福生教授、中科院动物所赵勇教授、北京大学张毓教授分别在两天时间的上午和下午从免疫学不同角度,为青年学者作了精彩的报告,起到开拓视野、加深理解、激发研究兴趣之效果。论坛还就如何办出质量、特色以及影响力展开讨论,其中心就是如何通过论坛形式促进我国青年免疫学者更快、更好的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