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免疫学会成立20周年学术研讨会召开

作者:云南省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5865   发布时间:2014-09-16

       2014年8月22-24日,“云南省免疫学会成立2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生物技术临床转化专题研讨会”在昆明市延安医院召开。100多名来自全省各地大学、科研院所、医院的免疫学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云南省免疫学会理事长郑永唐研究员主持,云南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毅、昆明市延安医院院长蒋立虹以及副院长金醒昉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致词,云南省免疫学会原理事长贲昆龙研究员在开幕式上用丰富精美的幻灯演示,给大家生动地回顾了云南省免疫学会自1994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 

       会议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血液学研究所韩忠朝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免疫学系的张毓教授、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赵勇研究员、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科张文教授、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风湿免疫科石桂秀教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杨化强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郑永唐研究员、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夏雪山教授、昆明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风湿免疫科徐健教授以及昆明市延安医院王文举副研究员等就基础免疫学、自身免疫性疾病、移植免疫学、艾滋病免疫学及动物模型、肝炎病毒、干细胞及应用、转基因动物、免疫治疗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介绍,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讨论和交流。



回到顶部